製藥規格研發 醫美層次的保養
哪家保養品記者會能讓全台權威醫美皮膚專科醫師踴躍蒞臨、媒體記者試用後就急著詢問哪裡買?集結專業生技博士、藥學博士、皮膚科、專科醫師與產官學研醫等先進機構合作,共同發展美容醫學科妍技術,創新開發,為肌膚重新注入生命力的鑽石玻尿酸,全面啟動緊緻3D立體科技,重現「澎、彈、緊」精緻美顏。

製藥規格研發 頂級二字已不足以形容
開業診所院長彭于賓醫師表示,跨國大藥廠能投身研發醫美保養品,醫界紛紛引頸期待,因為醫美界一直需要有別於只重銷售與利潤的開架保養品,需要能夠符合客戶在完成像是雷射、開刀、微針等療程後,術後呵護所需的保養品,不僅維持術後效果讓客戶滿意,醫師也放心讓客戶使用的優質產品。 

保養效果媲美醫美療程
一般玻尿酸保養品分子大、不易進入肌底的弱點,新式玻尿酸讓玻尿酸變成微粒順利滲入肌底,而塗抹在表皮上的又能鎖水保濕。彭于賓醫師說明,運用分子構型技術使玻尿酸長效釋放,還能刺激纖維母細胞再生。纖維母細胞是真皮產生膠原蛋白根源,不僅留住原有的玻尿酸,更能持續刺激纖維母細胞製造出優質膠原蛋白,皮膚才能達到澎彈緊的效果。
 

微粒玻尿酸可以滲透皮膚角質層,發揮強力水合能力,微粒澎潤與彈力蛋白協同提供肌膚原有的支撐度,瞬效緊緻撫平細小皺紋。並能有效且持續釋放天然活性玻尿酸因子,被釋放的玻尿酸與纖維母細胞結合,活化纖維母細胞,使肌膚增加膠原蛋白質的新生,進而促使更多的大分子玻尿酸增生,達到內填補外緊緻強化肌膚恢復緊實彈性。這不僅對重生肌大有幫助,更增加醫師與消費者的術後滿意度。
 
採訪撰文/賴宛靖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