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與BOXING近日於11月25日輔仁大學中美堂辦理「活出愛-你我都在」公益演唱會,為協助本會持續推動活出愛工作,獲兩千多位熱情民眾支持、參與,座無虛席、熱鬧滾滾,演唱會由Crispy脆樂團帶來溫暖中帶著強大力量的輕快搖滾開場,接著由阿爆、朱俐靜輪番開唱,最後由BOXING特別帶來友情、親情、愛情的主題歌曲,全長九十分鐘的滿滿演出。

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董事長劉振忠總主教說到:「基金會成立6年多來幫助偏鄉、原住民、受暴、身心障礙兒童、青少年受刑人重返社會…等扶助超過三萬個家庭及孩童。在服務過程中,我們發現「陪伴」是孩童、青少年最需要的支持,明年度將更積極深入服務,開啟「活出愛生命教育陪伴計畫」,透過辦理青年生命教育探索營、持續幫助偏鄉孩童課業輔導,以及深入校園辦理講座,藉由服務計畫推廣,來陪伴與關懷台灣兒少心靈的需要。

本次「活出愛-你我都在」公益演唱會,由BOXING主動邀請藝人好友阿爆、朱俐靜、Crispy脆樂團無酬助陣籌募善款,現場更特別邀請原住民孩童、身心障礙孩童前來欣賞表演,孩子們則表示,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來聆聽演唱會,也想像台上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勇敢追尋夢想以及分享愛。

為了鼓勵社會大眾一同關注「生命教育」之議題,由本會劉振忠董事長、鄧世雄執行長,帶領著學校校長、老師、青少年以及活出愛大使BOXING,共同倒入紅色晶沙,注入活出愛的暖流,啟動基金會「活出愛生命教育陪伴推廣計畫」,一同幫助孩子找到方向、善用生命、活出關懷,活出愛。

同時,嘉賓拋起手中活出愛氣球,呼籲現場觀眾一起擔任愛的推手,讓愛源源不絕的滾動,氣氛更是嗨到最高點,滿滿20顆氣球,散播於輔仁大學中美堂每個角落,讓愛迴響出去。

最後的演出由BOXING壓軸,分享自身從小就受到很多的幫助,深刻體驗「關心與陪伴」是在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養分。Boxing表示:「活出愛對他們來說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因他們過去曾在部落,受到許多人的幫助,使音樂夢想得以實現,因而下定決心,即使有一點點力量,也要幫助他人,回饋部落!」更進一步分享,雖然至偏鄉部落演出的路途遙遠,但只要想到可以鼓勵孩童擁有夢想及希望,就覺得一切值得,這次演唱會也會邀請偏鄉孩童來現場感受音樂的交流,用音樂傳愛。

活出愛你我都在公益演唱會為推動「活出愛生命教育教育陪伴推廣計畫」,售票收入扣除成本,將全數投入偏鄉、原住民、身心障礙孩童,以及辦理青少年生命教育之服務,邀請你與我們一起支持活出愛計畫,點亮孩子的世界,愛心專線(02)2304-5899。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