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聖誕派對」 點燃山丘上的溫暖

歲末年終之際,也象徵溫馨與感恩的聖誕節來臨, 怡仁綜合醫院為迎接溫馨的聖誕佳節,陪伴民眾及病友歡度聖誕,特別於 12 月 25 日舉辦「愛‧分享聖誕派對」活動,向大家傳遞愛與溫暖,並注入關懷與祝福。

派對報佳音 為民眾祝福

溫馨的聖誕派對活動,由楊梅立林補習班學童所帶來的詩歌及舞蹈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聖誕派對活動中,也邀請「ekklesia 樂團」進行樂器演奏及報佳音,除為現場帶來滿滿的朝氣,更為到院的病友及家屬、社區民眾及醫院的同仁傳遞真摯的祝福,溫暖醫院的每個角落。怡仁醫院謝渙發執行副院長於致詞時表示,十二月是聖誕的季節、充滿愛的季節,在聖誕節當日我們集結眾人的愛,一起將這份愛傳遞出去。

分享愛 分享健康

怡仁醫院於上個月舉辦的「怡 23 愛健康」系列活動中的「舊愛做公益」義賣 活動及「運動好健康」繪畫比賽也於聖誕派對活動進行捐贈儀式及頒獎。在義賣的捐贈儀式,由「瑪潮關懷協會」吳慧美理事長及謝渙發 執行副院長共同 完成,今年義賣活動共募得 75,886 元,吳理事長特別感謝醫院同仁及民眾集 結愛心,並分享給大桃園清寒的學子。為期三周的繪畫比賽的徵件,主辦單位共收到近百張參賽作品,每位創作者都展現出獨特的創意及繪畫技巧,並於聖誕派對活動,由怡仁醫院廖耕望主任秘 書頒發獎狀及禮券給獲獎者。

將祝福化為實體 傳遞有溫度的愛

怡仁醫院為了將祝福轉化為實體,特別委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客製化印有怡仁字樣的手工餅乾,將有溫度的愛傳遞給病友及鄉親,為大家送上聖誕節的滿滿祝福! 廖耕望主任秘書表示:「很開心參與走動式關懷活動,實際了解病人需求,帶給病友們難忘的聖誕佳節,在寒冬中增添溫暖;同時也很感謝鄉親對怡仁醫院的認同。」最後廖耕望主任秘書向在場的民眾、病友及家屬祈願聖誕祝福,在熱鬧的歡樂活動中,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關於怡仁綜合醫院

怡仁綜合醫院成立於民國 85 年,位於桃園市楊梅區,服務楊梅、新屋、觀音、平鎮及新竹湖口等南桃園地區民眾,醫療專科至今設置 17 科,總病床數 317 床,為地區醫院評鑑優等暨教學評鑑合格的醫院,未來隨著醫療大樓擴建將新增至 24 科,發展成為桃園市具有獨特性國際放射腫瘤醫療服務和國際醫療人才培訓中心,逐步落實「小綜合大專科」的定位。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