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血液基金會 邀請您加入捐血助人行列

每年的6月14日是全世界一起感謝捐血人的日子,今年世界衛生組織的主題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Safe blood for all.)」,病人有使用安全血液的權益,捐血人也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才能捐血救人。 
延續世界捐血人日的精神,台灣血液基金會在6月15日上午11:20,假台北市西門町紅樓北廣場舉辦「愛與被愛,感謝有你!」邀請到新一代捐血大使吳汶芳小姐現場演唱全新為捐血打造的創作曲《愛與被愛》,象徵捐血與受血之間的愛的轉換與流動;還邀請到受血人稅尹小姐,在20歲的青春年華遭逢大車禍,昏迷醒來後已失去左腿,她將在會中,感謝曾幫助過她的捐血人,以熱血助她度過重大手術,讓她現在能珍惜生命、樂觀面對每一天。 
另外,台灣血液基金會自104年開始的「我年輕!我捐血!」熱血青年招募活動,鼓勵17~20歲的年輕族群,在4年內成功捐血10次,希望藉此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目前參加活動的共有274,658人,完成任務的有5,634人,約有2%的年輕人達成定期捐血的目標!其中有50位熱血青年將參與當天的活動,也請到幾位達陣的年輕人,以他們的經驗來鼓勵更多人加入捐血行列! 
時間:108年6月15日(星期六)上午11:20 

地點:台北市西門町紅樓北廣場(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