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路跑 小甘菊護手不畏寒風
「聖誕公益路跑趣」活動,玫瑰花蕾公司德國小甘菊董事長陳春湖將全民對運動的熱忱,轉化為無價的愛心!參加公益路跑的人,都獲得到小甘菊護手霜的滋潤與保護。孩子的書屋照顧缺乏關懷的兒童,特地與孩子的書屋一起結合戶外健康活動,台灣飛人陳信安、前中華男籃國手毛加恩,以及三鐵辣媽賈永婕也都共襄盛舉。玫瑰花蕾公司德國小甘菊董事長陳春湖特別支持此次活動,能夠做公益又能健身,與小甘菊產品理念相同,意義與眾不同。
 
陳孝志與ICE LADY特地參加此次活動,陳孝志表示,「 那些台東的小朋友,不用擔心肚子餓了沒飯吃,衣服穿不溫暖、受了委屈沒有人可以訴說,有書屋作為孩子的第二個家。路跑還能做公益,跑起來更有意義。」 ICE LADY也說,「 為公益路跑,愛美兼健身,雙效合一。 看到美魔女賈永婕常常參路跑,健康又美麗,要以她最表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