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士林官邸菊展 盛大登場!
一年一 度的菊花盛會-2015士林官邸菊展,11/14早上10:00在臺北市政府周麗芳副市長、工務局彭振聲局長、教育局曾燦金副局長共同進行冰雕啟動儀式後,揭開了序幕,現場22株艷光四射的大立菊、王家之印的一文字菊、稀有保育類菊科大吳風草、台灣原生菊花品種台灣山菊及原生馬祖難得一見東引油菊等花種群菊爭豔,讓菊迷們驚呼連連!利用蘇迪勒風災斷枝所創作的各式古樸逗趣小猴子,更讓參觀民眾大呼卡哇伊。現場下載臺北公園走透透APP贈送限量超萌文創小物手機擦拭布活動,排起長長的人龍,讓菊展開幕式熱鬧滾滾!

今年菊展中最吸睛的第一女主角,莫過於單株開滿了2430朵白鶴花朵的大立菊,公園處從2004年單株大立菊開出180朵菊花努力到今年單株開出2430朵,即使是名列第二的大立菊也有1921朵,創紀錄成長讓菊迷跟現場國內外的觀光客,看得目不暇給。
 
此次菊展共11大展區,皆圍繞著「西遊記」的主題-孫悟空消防員站崗火焰山、大鬧東海龍宮的翻滾吧!東海及蟠桃園、唐三藏取經大竺遭遇的夢幻嬉遊等等,各式各樣可愛的造景都是拍照取景的好題材。 今年展區以台灣生態為導向,展出台灣稀有菊科植物,除了陽明山翠翠谷保育區的大吳風草外,原生馬祖東引的東引油菊也不容小覷。 菊展在每個例假日陸續推出精采活動,有關更多士林官邸菊展相關活動資訊及好康資訊,請上2015士林官邸菊展活動官網http://2015.chshow.taipei,同時請您上到『士林官邸菊展』FB臉書官方粉絲團按讚加分享,將有士林官邸菊展限量好禮相送!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